工作动态

武汉大学国家文化发展研究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线上夏令营营员成绩及优秀营员名单公示

       根据《武汉大学国家文化发展研究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线上夏令营活动方案》,我院于7月6日至7日进行了夏令营相关活动,按照“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原则,通过笔试、背景评估、心理评估、综合面试等环节,对所有夏令营营员进行了考察和成绩排序。经研究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和研究生院批准,拟选拨15名优秀营员,现将营员成绩及优秀营员名单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自2022年7月12日至7月25日(10个工作日),广大营员如对上述公示结果有异议,可于2022年7月25日17:00前,以书面形式或通过电子邮件,向武汉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工作处或国家文化发展研究院研究生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以便调查核实。
       武汉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工作处:
       027-68754125(工作时间开通)
       国家文化发展研究院研究生办公室: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13628637601(仅工作时间接听)
       电子邮箱:cmcmcmcm9@163.com
                                                                                                                    武汉大学国家文化发展研究院
 2022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