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武汉大学国家文化发展研究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优秀营员名单及营员成绩公示

        根据《武汉大学国家文化发展研究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与工作安排,我院于2021年7月1日至7月2日举办了“武汉大学国家文化发展研究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线上夏令营”活动。按照“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原则,通过笔试、背景评估、心理测试、综合面试,研究院专家组对所有夏令营营员进行集体考核和综合总评成绩排序,经研究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和校研究生院批准,拟选拨14名优秀营员,现将优秀营员名单及营员成绩公示如下。
       公示期自2021年7月5日至7月19日(10个工作日),广大营员如对上述公示结果有异议,可于2020年7月19日17:00前,以书面形式或通过电子邮件,向武汉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工作处或国家文化发展研究院研究生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以便调查核实。
       武汉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工作处:
       联系电话:027-68754920
       国家文化发展研究院研究生办公室:
       电话:18086626829(办公室座机号码,仅工作时间段接听电话,不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278762305@qq.com
 
                                         武汉大学国家文化发展研究院
                                           2021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