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于对2021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进行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工作的通知

我院2021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新生录取质量,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和《武汉大学关于开展2021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工作的通知》(武大研工函〔2021〕27号)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对2021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开展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拟录取考生及时下载《武汉大学2021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调查表》(见附件)。
       二、请拟录取考生所在单位党组织(党委或党总支)对该考生的现实表现,按照规定内容实事求是填写,具体内容应该包括拟录取研究生的政治态度、思想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身心健康、诚实守信等方面情况,并明确政审是否合格意见,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党组织公章(须盖党委或党总支章,不能盖单位行政章)。
       三、《调查表》中考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表现情况的内容须用黑色墨水笔填写,不得打印。属应届拟录研究生的,该表由所在院系党委(党总支)填写;有工作单位的非应届拟录研究生,该表由所在工作单位党务部门填写;没有工作单位的非应届拟录研究生,该表由档案托管单位(部门)或户口所在地的街道、村镇党组织填写。
       四、请于2021年5月20日前将填写完成的《武汉大学2021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调查表》寄出,收件地址和收件人等信息如下:
       收件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汉大学文理学部别墅区12栋国家文化发展研究院
       收 件 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13871160847
       邮寄方式:EMS或顺丰(仅接收EMS和顺丰快递,其他快递无法送达)
       五、 所有拟录取的研究生如不能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调查表》,我院将暂缓发放其录取通知书。
 
 
 
武汉大学国家文化发展研究院
2021年5月10日 

 
附件1 武汉大学拟录取研究生招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调查表